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

共同課程功課表



這裡把各位預先排訂的共同課程列出來
(包括課程時間、教師、教室、課程網頁等相關資訊)

**千萬記得,大學不是中學教育,學生擁有高度的自主權,系上、通識中心、體育室的排課,是確保大家都有修到畢業需要的學分,而不是幫各位開創未來、實踐夢想--因為這要靠自己。

除了系上安排的課程,各位可以到其他系修課或旁聽,更可以找網路課程。

**選課技巧,可以多聽聽學長姐的經驗,值得參考,不需要照單全收。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關班網

大家好,本班網的網址是http://class-of-2020-dnhs-knu.blogspot.com/ (.com 或 .tw 都可以,建議使用 .com)

在 FB 討論區 (中文)

名稱:開南保營系第九屆學生 (2016 - 2020) FB 討論區

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518623971648813/

預計功能:即時訊息的發佈與討論


在 LinkedIn 社團 (英文)

名稱:Class of 2020, Department of Nutrition and Health Sciences, Kainan University, Taiwan

網址:https://www.linkedin.com/groups/7043491

預計功能:建議大家加入,不用怕全英文,慢慢阿原會分享相關細節!